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1、店名: 正鐵貨運 2、所在: 台北寄到台中 3、時間: 2013年6月13日~2013年6月14日 4、此店「非好店」的緣由:5/14 🚴‍♀又到了炎炎夏日的時候🌞,辛苦每一位在現場工作的 #台南搬家 師傅們~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每天從早到晚不停的搬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台南平價搬家 的師傅們也是都克盡職責的為每一位客戶完成搬遷作業,#博士搬家 從防護到搬運都是經過專業訓練🏆,希望客戶在 搬家 前也能夠配合把細軟物品、小雜物能夠整理完善,博士搬家有提供免費紙箱借用,東西整理整齊完善,師傅們在搬運上也能更有效率🚛~親愛的客戶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因為高雄搬家後續還是要為新家佈置整理,當然妥善用紙箱打包也可以保護很多物品,避免掉落、刮傷、碰撞,絕對是 #台南學生搬家 一舉兩得的搬家利器,大家俱家電的部分就交給博士搬家來處理吧~透過業者與消費者的互助合作,相信每一場高雄搬家作業都能夠順利完成🚚,也請大家多給 #台南優質搬家 師傅一個微笑一瓶冰的礦泉水,讓整個搬遷更加開心融洽,喬遷之喜相信大家都希望開開心心~千萬不要因為天氣影響大家的心情~〔請簡明簡要填寫〕 貨物寄錯地址,打來詢問還立場卑劣,一付我的錯似的!   5、事實經由: 衣服等了快兩個星期,請店家幫我詢問貨運出貨狀態,店家扣問完 說器械已寄到還有人簽收,後果我基本充公到,後來再請店家幫 我扣問貨運,可以請他們幫我收回,再拿給我,成效昨日7點,貨運 打來,跟我說他們已經寄到,怎麼可能地址寄錯,今天你寄錯就不 會有後續這些工作,口吻還這麼卑劣,一付本身沒寄錯,似乎我來亂 的,請他們曩昔拿,還說我本身去問近鄰網咖就行了,到最後才不耐 煩的說要叫司機去問,今天不是我地址寫錯,也不是我家地址突然 改變,是你們寄錯,沒有事前德律風通知,跟確認地址,就直接給人 簽收,然後再叫我本身去問我的貨物,是否是在他們那裡! 辦事立場不需要怎麼差,好嗎?如許誰敢找你們寄貨! 6、備註: 無投訴網站,GOOGLE只找的到台北地址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5號1樓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Anti-ramp/M.1371189824.A.51F.html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自助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